——————第二十話——————

「你們剛剛在幹嗎?」我拿著毛巾,整個人側靠在洗手台旁邊的柱子

晶瑩的汗水如同雨水般不停的流下,髮尾的汗珠還不時滴在那帥氣的臉龐,紅潤的雙唇微微抿著……那模樣格外的性感 「他有威脅性」

泰亨用銳利的雙眼看我,他認真? 「威脅性!?你以為恐龍啊……誇張欸~」 很傻眼又很想笑,頓時覺得他很可愛 「我是說真的 小心他會把妳吃掉」

那小狗般水汪汪的大眼,我真的抵擋不了…… 「想太多了」

我上前把毛巾蓋住他的頭頂,不停的搓揉著 「妳要記住 妳只能被我吃 其他人休想!」他摟住我的腰,霸道的說 「…………」醋桶一個…… 「妳會不會被搶走啊……」他開始擔心了起來 「擔心這幹嘛 到時候你在搶回來就好啦~」 帶點開玩笑,稍微墊了腳尖,不得不說他有點高 「絕對不會有那一天!」他靠了過來,試圖想咬我 「不要鬧了啦~趕快把汗擦乾」打了他胸膛一下,阻止幼稚的行為 「暑假要到了欸~」他像是搖著尾巴的小狗,笑得很開心

一聽就知道有什麼計畫…… 「想幹嘛?」不忘擦著他的頭髮 「帶妳出去玩 就我們兩個」低沉的嗓音透露出一絲曖昧 「去哪玩?」說不開心是假的 「秘密~」語畢,他故意往我耳邊吹氣 「嘖!」輕輕的打了他的屁股「不乖哦!」 深邃的眼眸和嘴角的上揚,有種美男子的魅力… 「妳要為妳的行為……付出代價」這句話怎麼有點恐怖

我目光快速的轉移的泰亨的身後 「老師好!」 聽到我喊,泰亨也好奇的轉頭…… 趁他那時放鬆的瞬間,馬上從他手中逃出來,拔腿就跑

泰亨當場傻眼,看著我的身影慢慢的消失

此時,留下他一個人在那傻笑「竟然敢騙我……真可愛」 ———————————— 「嘖!死ㄚ頭去哪啦!」小琪到處找我 「趁我在跟漫妮聊天的時候突然跑開!」她自言自語 「肯定又是去曬老公了!」無言的翻了個白眼

小琪慢慢的下樓梯,突然在轉角處有個男生匆忙的撞了過來…… 小琪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喔嘶~很痛欸!」瞪向那男的

一雙明亮清澈、有著耀眼黑眸,射出柔和溫暖的光芒,嘴唇性感,帶著好看的弧度,蓬鬆的頭髮又柔又亮,這……根本就是帥哥啊~

小琪的臉上抹過一絲紅暈 「對不起 妳有沒有怎樣」他蹲在小琪旁邊,試圖想扶她

回過神「沒事……以後不要再撞到人了」小琪自己慢慢的站起來 「真的……沒事?」他擔心的再問一次 「嗯……沒……」突然,小琪仔細一看 「怎……怎麼了嗎?」他覺得很奇怪 「你……是不是……叫……朴智旻……」 小琪指著他,一字一字的說 「妳認識我?」驚訝的瞪大雙眼

天啊……這世界……「呃…我知道你……金泰亨的朋友嘛」尷尬的笑著 「啊~妳該不會是……阿米旁邊那位?」 他的態度變得親切多了 「呃…嗯」尷尬的開口 「原來啊~這麼有緣~那我們可以當朋友啊~」 他露出那天使般可愛的笑容 「好啊……」不知不覺就…… 小琪OS:啊啊啊!!!WTF!我在幹嘛啊啊----- 「妳叫什麼名字?」這句話把小琪抽了回來 「小琪!」像是被什麼東西嚇到似的…… 「很高興跟妳當朋友」那溫暖的手熱情的伸了過來

小琪愣了愣,也慢慢的回應他…… 「我也……很高興……」 小琪OS:媽的勒~我撞牆撞死算了啊啊啊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TS 的頭像
    BTS

    杜果琳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