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話——————

我安靜的坐在位子上發著呆,還不時咬了咬下唇

這時泰亨走了過來,往前面的空位一坐

朝向我趴在桌子上… 「妳剛剛去哪了?我怎麼都找不到妳」 「我……」說了他會生氣嗎? 「嘴巴怎麼腫腫的?」他摸了摸我的唇

泰亨的味道好近……好有安全感,和某人的不一樣 「最喜歡你了」我握住他的手

泰亨湊了過來「怎麼了~是誰惹我們家寶貝不開心啊~」 「沒有啊」 「不然臉為什麼那麼臭」捏著我的臉頰

我二話不說,直接親了上去…… 「…………」泰亨先是傻了,慢慢的臉上浮出一抹笑意 「可惡……這裡是學校」泰亨舔了舔嘴角,那眼神像是隻飢渴很久的狼

我也學他舔了一下嘴角,挑逗的問「你想幹嘛」 「妳在挑戰我嗎?」在我耳邊小聲的道 「你說呢~」我忍不住笑了一下 「妳今晚不用睡覺了」泰亨輕咬了我的耳根 「不要鬧了啦~」嘴角不禁意上揚,推了推泰亨的胸膛 「是妳先誘惑我的」 「所以~」看著他的臉,像是個要不到糖果的小孩,特別可愛又逗趣 「今晚……」他很期待

我打斷他的話「休想~」 「拜託~拜託~」泰亨對著我撒嬌 「不要~你都很暴力」我嘟了嘟嘴 「那我溫柔一點」 「啊如果你騙人勒」 「我讓妳暴力」 「…………什麼啦~」我哭笑不得 「要嗎~」他用水汪汪的大眼看我 「嗯……看你日後的表現~」 「……日後哦…那還要等多久~」他很失望 「就說看你表現啊~」 「切!」有點不屑

鐘聲慢慢的響起…… 「乖~上課了~回自己的座位吧~」我哄著他,摸了摸那頭柔順的頭髮 「嗯」泰亨點了點頭,慢慢的回去

遠處傳來高跟鞋響亮的步伐聲,一聽就知道老師來了 「各位同學 今天的生物課呢 我們要來分組 每四個人一組 以後我們的課會常常用分組來討論 所以今天排好的組別 之後就不可以換了 現在開始動作 」 「碰!」泰亨非常快速的搬來我旁邊 「阿米~我要跟你一組」小琪慢慢的移過來,坐在我對面

泰亨對小琪禮貌的一笑 「啊~不要那麼客氣啦~都自己人餒~」她開始三八了起來 「我們少一個人」我看了小琪身旁的空位 「那個……我可以跟你們一組嗎?」一個甜美可愛的聲音吸引了我…… 尹漫妮,班上公認的邊緣人,不常講話也不常笑,非常安靜的一個女生,是還蠻乖的,瘦瘦高高留著一頭短髮,聽說是個單親家庭,家裡經濟不是那麼的好…… 「可以啊~」我熱心的回答

她慢慢坐上泰亨的對面,害羞的一笑

泰亨直接牽起我的手,十指緊扣著 「現在在上課」我壓低音量 「我打算牽一節課」他看著我

我瞟開了視線,不禁偷笑了一下

突然看到……尹漫妮一直注視著泰亨,是我的錯覺嗎?

之後……泰亨三不五時騷擾著我,先是玩我的頭髮,再來玩我的手指,像個小朋友似的…… 「對面的 放尊重一點 請考慮我眼睛的感受」小琪的臉部表情很浮誇 「妳的眼睛還有感受啊」我淡淡的說 「廢話~」 「我以為妳瞎了」 「是快瞎了~」她瞄了我身旁的泰亨 「怎樣 忌妒哦」我打了她一下 「忌妒慘了~」她很敷衍 「去找一個啊~」我挑了挑眉 「不要勒~我要等我的真命天子出現」

泰亨突然說了一句 「朴智旻 如何?」 「你是說那個 很可愛的男生 特別會撩妹的那位?」小琪問 「嗯」泰亨點了點頭 「他是還不錯啦~只可惜……撩不動我」 「…………」我無言了 「我才不像妳勒~那麼好運 每天都有人撩」

她開始學著泰亨的語氣「阿米 做我的女人吧」 「妳很煩欸~」我大力的打了她一下

她看著泰亨,指著我「你看 你老婆都欺負我」 「妳真的很……」 「略~略~略~」她對著我吐了舌頭

泰亨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在旁邊偷笑

此時……我的餘光看到了尹漫妮一直盯著泰亨看

這件事讓我在意了很久……直到放學我和泰亨留下來當值日生 「都清完了 我們回家吧~」我拿起書包,正準備走

泰亨突然把我抱了起來,放到桌子上,手撐在兩旁 「你不回家哦」我勾上他的脖子 「在學校 感覺還蠻刺激的」在我耳邊小聲的道 「不要鬧哦」我笑了一下 「還有人在找妳麻煩嗎?」他慢慢的往我頸部靠上 「退學那件事 是你對吧」我摸著他那頭順髮 「嗯」他淡淡的回應 「我只是覺得沒必要這樣」 「阿米 妳太單純了…她們每一個人都是在幫韓羽娜做事」

我靜靜的聽他說 「韓羽娜不會那麼輕易就放棄 接下來我不知道她會用什麼手段 妳要小心……」 泰亨的聲音聽起來很害怕 「我會的~」我拍了拍他的背,想讓他放鬆下來

我轉開話題「今天有夜市欸~要去嗎?」 「只要是妳想去的地方 我都會帶妳去」深情的看著我 「真的啊~」我很開心 「哈啾!」一個打噴嚏的聲音讓我嚇了一跳

尹漫妮慢慢的從桌子底下站了起來 「呃……那個 剛剛……我先走了」她馬上從教室衝了出去 「她剛才一直都在這裡嗎?為什麼會在桌子底下?」泰亨問著

我沒有回應,只是靜靜的看著她離開的方向 「阿米?阿米?」泰亨的手在我面前晃了晃

我回過神,對泰亨笑了一下「我們回家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TS 的頭像
    BTS

    杜果琳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