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話之1——————

「妳怎麼在這裡」泰亨覺得奇怪 「我為什麼不能在這?」韓羽娜兩手攤開 「妳不是應該穿著名牌 然後逛著妳的百貨公司?」雙手交叉環胸 「誰說我一定要逛百貨公司 我就不能逛逛夜市?」韓羽娜覺得很莫名其妙 「這不像妳的風格」泰亨有點懷疑 「你知道嗎……人一直逛同一個地方是會膩的~」聲音很嗲,故意露出胸前的乳溝

泰亨連看都不看,轉身就走

東看西看「阿米呢?」 「阿米!阿米!」泰亨很慌張,四處尋找著身影 「請問你剛剛有看到坐在這裡的女生嗎?」問著旁邊的路人 「沒有欸」搖了搖頭 「好……謝謝」帶有點緊張 「我陪你去找她吧~雖然不是很想……」韓羽娜走了過來 「妳又有什麼陰謀」泰亨可疑的看著 「我能有什麼陰謀?」韓羽娜翻了個白眼 「要不是妳家跟我家是那種關係 妳早就死定了!」聲音低沉,語氣很不爽 「我又怎樣了!」韓羽娜不喜歡泰亨這麼對她說話 「妳敢說那些人不是妳指使的?」泰亨冷笑了一下,恢復正色 「對!是我指使的!怎樣!在你眼中我就這麼壞嗎!」她聲音哽咽 「就叫妳不要動她妳聽不懂嗎!」泰亨吼

韓羽娜愣在原地

泰亨生氣的繞過她,尋找著阿米…… 韓羽娜心想【又因為她吼我……你就這麼討厭我嗎?】 「喜歡一個人有錯嗎?」呢喃著,眼淚慢慢的流下來…… ———————————— 「人呢?」其中一個問 「好像往那邊了!追!」快速的跑了過去

我和閔玧其躲在草叢裡看著他們離開…… 「呼~終於」他鬆了一口氣 「你知道你現在在幹嘛嗎!」我頂著一頭亂髮,瞪向他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妳才對 我第一次看到有那麼白痴的人」他冷眼看 「什麼白痴 我很聰明的好嗎!」 「喔!看不出來」很敷衍 「你!啊!」突然腳一陣疼痛 「有沒有怎樣?」他看了我的腳腕一眼 「都你啦!跑那麼快幹嘛!害我扭到了」我很生氣 「明明就是妳跑太慢」面無表情 「你……」好!不跟他爭! 「切!」他很不屑 「話說……那群人幹嘛要追你啊 欠人家錢?」我好奇的問,畢竟也有被追…… 「怎麼可能」覺得可笑 「啊不然勒 而且他們長得好像外國人……」我皺著眉頭看他 「……不是像……是本來就是」他無言了 「喔~為什麼會被外國人追啊?」我還是很好奇

閔玧其突然靠了過來,我馬上握住嘴巴,超怕等等悲劇又發生 「人緣太好啦!」臉非常的跩 「…………」我傻眼,人緣…… 他爬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髒東西

突然瞄到一塊紅紅的東西,沒錯!就在他手背 「你手怎麼了!?」我大喊,看著他手背上的血跡,嚇了一跳 「嗯?我流血了?」他自己也嚇了一跳 「你是沒神經啊……」覺得很扯 「是沒什麼感覺」他很淡定 「都流血了欸!這叫沒感覺!?」我很激動 「這點小傷沒什麼」

我也慢慢的站起來,舉起他的手……仔細的看著傷口 「什麼小傷!這都已經這麼嚴重了!一定是剛剛去刮到的」我拿起自己的手帕 「…………」他很安靜 「這如果不好好處理的話會留下疤痕的」仔細的包紮著

此時玧其的腦海裡閃過許多畫面…… 「Mom......」呢喃著 「蛤!?」我有沒有聽錯,他叫我Mom!? 他吧手抽了回去「妳可以走了」 「……你以為我不想嗎……這裡 是哪裡?」看著附近一片烏漆麻黑的,有點陰森,幾乎什麼都看不到 「跟我走」手插著口袋走在我面前 「…………」腳一拐一拐的走在他後面

其實……他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相處…… ———————————— 「請問你有看到……一個女孩子皮膚白白的 然後個子小小的 看起來就是會被拐走的那種型 有嗎?」泰亨很緊張 「沒有欸」路人回答 「泰亨~你看~那家的東西超好吃的~我們以後去那邊吃好不好」韓羽娜指著那家餐廳

泰亨無視她,繼續找著阿米…… 「你都已經問一個小時了 不累嗎?」 「只要妳閉嘴 我就很輕鬆」淡淡的道

韓羽娜像似看到了什麼,故意上前挽住泰亨的手 「韓羽娜!」泰亨警告著 「怎樣!」韓羽娜嘟著嘴 「泰亨……」我叫了他

泰亨看向我,甩開韓羽娜的手 「阿米!」緊緊的抱住我 「妳有沒有怎樣?」泰亨的語氣很緊張 「沒事~」我微笑,拍了拍他的背

韓羽娜很有自信的站在原地,瞪著阿米

阿米也回應她的表情,很不爽 「你誰啊?」泰亨看向我身後的玧其 「妳男友?」玧其問著我 「嗯……」我滿腦子一直在想韓羽娜為什麼在這 「你就是那個拐走我家寶貝的人?」冷眼看 「呵!就那種類型誰想拐走」他也回應相同的眼神 「喔~是嗎 那請你現在遠離她10公尺」眼神很殺 「不用你說 我也會離開」眼神更殺

兩人散發著恐怖的氣息…… 閔玧其拉起口罩,正要離開 「等一下」泰亨叫住他 「怎麼 希望我留下?」玧其背對著泰亨說 「我們好像在哪裡見過」 「…………」睫毛顫抖的一下 「你可能看錯了」玧其說完就走了 「不是叫妳不要亂跑嗎!」泰亨捏了捏我的臉頰 「啊~痛!」這一下把我拉了回來 「為什麼會跟那傢伙扯上關係」泰亨質問 「欸?他回去了喔…」沒有看到他 「別在我面前想起別的男人!」又捏了我一下 「…………」我只能閉嘴 「看來回去要好好的教訓妳」露出邪惡的笑

天啊……不會吧……
「走 回家」泰亨牽起我的手

我的腳一拐一拐的…… 「妳腳怎麼了?」泰亨問 「剛剛不小心去扭到」

二話不說一把將我抱起來,以公主抱的姿態 「怎麼那麼不小心」泰亨溫柔的道

我看著身後被我們無視的韓羽娜…… 韓羽娜靜靜的看著我們離開…… 「妳現在就好好享受妳的幸福 到時候我就看妳怎麼痛苦……我會想辦法讓泰亨喜歡上我的……在那之後妳阿米就不用活了……」 韓羽娜露出邪惡的笑容 ———————————— 閔玧其走在人行道上 「少爺!」一個渾厚的聲音從草叢裡冒出 「媽呀!嚇死人啊!」玧其拍了拍胸口 「是我啊少爺」他穿著女裝躲在那 「特倫斯!?」玧其仔細看 「少爺我剛剛一直在找你欸 他們有追過來嗎?」特倫斯慢慢的爬起來 「沒有……」玧其傻眼 「怎麼了嗎?」特倫斯覺得疑惑 「你……好歹是我的私人管家……你穿這樣……拜託稍給我點面子好嗎……」玧其指著他 「少爺你不是叫我偽裝嗎?」 「那也不必扮女裝啊!」玧其很想離開 「喔……少爺你手怎麼了」看著玧其被手帕包住的手 「這……沒什麼」淡淡的說 「少爺 你的手是不能受傷的 萬一如果很嚴重怎麼辦 就不能彈鋼琴了」特倫斯很擔心 「我知道」玧其淡淡的回 「少爺 我們要躲到什麼時候?」 「等他放棄啊」雙手交叉環胸 「老爺他都派人從美國殺過來了 怎麼可能放棄」特倫斯害怕 「那我就跑給他殺」覺得無所謂 「少爺……」 「誰叫他要我繼承那種東西 我才不要勒!」玧其很不爽 「沒辦法啊 誰叫你是家族唯一的獨生子」 「我不喜歡那種東西!」 「我知道你喜歡音樂 想成為像夫人一樣的音樂家 可是……」特倫斯慢慢的說 「閉嘴!」玧其冷道 「失言了……」低了低頭 「不要提到我Mom」表情很落寞 「那少爺你也好歹去一趟分公司吧 我覺得這樣下去不行」特倫斯勸著 「休想!」立刻拒絕 「你如果經營分公司的話老爺說不定不會一直逼你繼承」 「不會逼!他沒你想像中的和藹可親 他會一步一步的照著他的計畫 而我就會慢慢的掉進他的陷阱裡」玧其覺得可笑 「少爺……」 「走吧 你不要跟我走在一起」玧其看了他一眼 「我……少爺不覺得好看嗎?」特倫斯轉了一圈 「噁心死了!」玧其大喊,快速的離開 「少爺等我啊!」特倫斯撩起裙子追了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TS 的頭像
    BTS

    杜果琳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