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話——————

泰亨把我放到客廳的沙發上 「我看看」以高跪姿的方式輕輕的舉起我的腳 「沒事啦~」朝著他微笑 「會痛嗎」 「不會 這過幾天就好了」笑著說 「可我心痛……」 「誇張欸~」被他逗樂 「我是說真的」那眼神很真誠 「以後不要在那麼不小心了」摸了摸我的頭 「嗯……」 「走!洗澡!」拉起我 「什麼!等一下!一起!?」腦袋瞬間一片空白 「不然呢 腳都這樣了 萬一妳在浴室跌倒怎麼辦」

這句話意思簡單,其實卻並不單純 「我……可以自己洗啦…沒那麼嚴重…」語畢,發現我己經在浴室裡了。。。 「幫妳洗~~」泰亨笑得很燦爛,頓時分不清眼前的是惡魔還是天使…… 泰亨脫得只剩下內褲,而我卻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妳在等我幫妳脫嗎?」他靠近了一點 「沒有!你轉過去!」我很激動 「又不是沒看過」 「轉過去啦!」 「好啦~」他很不情願的轉身,朝向門口脫下內褲

我開始脫了起來,全程盯著泰亨,深怕他突然轉過來 「好了嗎……」他很急 「還沒!」其實已經好了,只是有點緊張

泰亨竊笑了一下,默默的關了電燈

這下把我給嚇慘了,立刻衝過去抱住泰亨 「這麼主動啊~」 「你很故意欸!開燈啦~」打了他 「暗暗的其實也不錯嘛~~」泰亨把我抱到了洗手台上

我不敢直視著他,緊緊的縮成一團 「都已經做過了 還會害羞啊……」 那磁性的聲音在我耳邊環繞著

泰亨的手指突然摸上我的那裡,發出難以想像的呻吟聲 「嗯哈……」 「還是那麼的敏感啊」

泰亨以食指和無名指撥開那裡,用中指玩弄著堅硬的部分 「哈……泰亨……不可以……」 「阿米好美」

漏出的咕啾咕啾的水聲,被喘息聲蓋過 「嗯……哈……」 泰亨的中指慢慢的進來,在體內抽動著 「啊!不行……嗯……哈……」 「好濕啊……」泰亨加快了速度 「啊……泰亨……哈……嗯……」 推了推他的胸膛,對他來說這力道像是小貓般的掙扎 「好可愛」

泰亨慢慢的抽出手指,舔了一下殘留在上面的蜜汁

看著泰亨那性感的表情,一股麻痹的快感在我體內流動,不知不覺講了這樣的話…… 「我要……」 「說什麼呢……我沒聽到……」 「我要……」 「要什麼……」 「我要……泰亨進來……」 「這是妳自己說的喔」泰亨滿意的笑 「帶……要帶……」不忘提醒他 「那妳……幫我帶」泰亨從抽屜拿起保險套

看著泰亨的那裡,我不禁害羞了起來 「好大……」 「要摸摸看嗎……」 泰亨把我的手拉向他那炙熱粗大的硬物 「嗯……好硬……」 慢慢的將保險套戴上,這感覺好害羞…… 剛戴完沒多久,泰亨立刻把我的腿掰開

猛然的頂了上來,在我的體內用力的抽插著 「啊……太快了……泰亨」

雖然已經沒第一次那麼痛了,不過突然這樣還是有點受不了 「阿米……」 泰亨用力的吻著我,還不時摸著我胸前的突起 「唔……嗯哈……」 雙手攀在他的背上,享受者這份快感 「嗯……泰……」 泰亨慢慢的往下移動,往我胸前突起吸允著 「啊……啊……嗯唔……」抱著泰亨的頭

突然泰亨的硬物頂到我內壁的某個點 「啊啊……唔嗯……啊啊!」 呻吟聲變得特別大聲,一股暖流在我體內化開 「原來……找到了……」 聽到泰亨憐愛的竊笑聲,身體內部感到一陣酥麻感 「啊啊……嗯……哈……」 泰亨激烈的撞擊那個點,不停的抽插著 「呀啊啊啊啊……」 每當他進到深處時,就有股暈眩感襲來 「已經要……不行了……」 「乖……在忍耐一下……」 泰亨變得更加激烈,我差點連呼吸都忘記了…… 「哈啊……啊啊啊啊……」 「阿米……妳真的好可愛……」 「啊……泰亨……」 「我……愛妳……」 「啊……我……我也……」 只要再給我一點刺激的話,馬上就會崩潰了…… 「呃……好緊……」 「呀……啊……嗯哈……啊!」 「要去了……可以嗎……」 「嗯……去吧……啊啊!」 「哈……啊……呃……」 「啊啊啊啊啊……」 體內一陣暖烘烘的好舒服,汁蜜也釋放了很多

泰亨慢慢的抽了出來,把我抱到了懷裡 「流了很多呢」竊笑著 「嗯……都你啦……」無力的往他身上倒

幸福中帶有點害怕…… 那一晚洗完澡正要睡的時候,我想了很久

真的能實現嗎

如果能……我的願望很簡單

就像現在這樣好好的一直走下去……過著屬於我們的每一天…… 看著泰亨的睡相,小小聲的道 「金泰亨……我愛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TS 的頭像
    BTS

    杜果琳

    B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